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>

白色融合氧化铝,棕色融合氧化铝和红色融合氧化铝的区别

1月26,2021
涉及磨具时,每个人都会认为哪些磨料具有高硬度,以及每个研磨剂适合的范围。相对而言,每个人都接触了更多的成品,但他们对原材料不太了解。白色融合氧化铝,棕色融合氧化铝和红色融合氧化铝之间有什么区别?
白色融合氧化铝的详细介绍:
1.白色融合氧化铝是什么?
白刚玉是以工业氧化铝粉为原料,在2000度以上的高温电弧中熔炼而成,然后冷却而成。它被粉碎和成型,铁被磁选除去。形状。
什么是白色融合氧化铝
2.白刚玉特性
白色熔融氧化铝通过电熔精制和结晶,具有高纯度,良好的自锐,酸和碱耐腐蚀,耐高温和稳定的热性能。白色熔融氧化铝的硬度略高于棕色熔融氧化铝的硬度,韧性略低,纯度高,自模良好,磨削能力强,发热低,效率高,酸和碱耐腐蚀性,高温和高温热稳定性。
3.白色熔融氧化铝的应用范围
白刚玉适用于制造陶瓷、树脂固结磨具,以及研磨、抛光、喷砂、精密铸造(精密铸造用刚玉)等。还可用于制造高档耐火材料。电脑适用于各种高端产品、工艺品、五金的表面美化处理。喷砂后,表面洁白无任何杂质,省去了清洗的麻烦。细白刚玉可作为抛光、研磨的首选。
棕色融合氧化铝详细介绍:
1.棕色融合氧化铝是什么?
棕色融合氧化铝,也是俗称砂砾,是一种棕色人造核,通过熔化和减少三种原料制成:铝土矿,碳材料和电炉中的铁锉,因此名称。棕色熔融氧化铝的主要化学成分是Al 2 O 3,含量为94.5%-97%,少量Fe,Si,Ti等。
什么是棕刚玉
2.棕色融合氧化铝的特点
在应用过程中,它具有非爆炸,非粉末和非开裂的特点,特别是其成本性能远高于传统的棕色熔融氧化铝,使其成为棕色熔融氧化铝的骨料和填充物耐火材料。
3.棕色融合氧化铝的应用范围
棕色熔融氧化铝粒度砂是人工选择的棕色熔融氧化铝块,由滚轮,球磨机,巴马和其他设备加工。粒度为F8-F325。它主要用于抛光,磨削,工业磨削等,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,如洗涤,酸洗等的处理方法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。
红刚玉详细介绍:
1.什么是红色融合氧化铝?
红刚玉的成分主要为α-氧化铝,又称铬刚玉和红宝石。目前市场上主要是人造红熔铝。
2.红色融合氧化铝的特点:
红色熔融氧化铝加入22%的铬,在白色熔融氧化铝中,通过熔炼在电弧炉中进行。颜色是紫红色的。硬度略高于棕色熔融氧化铝,类似于白色熔融氧化铝,微硬度可以是2200-2300kg / mm2。韧性高于白色熔融氧化铝,略低于棕色熔融氧化铝。
3.红色融合氧化铝的应用范围
用它制成的磨料适用于磨削高碳钢、高速钢及其薄壁零件。该磨料还可用作研磨、抛光材料、精密铸造砂、喷涂材料、化学催化剂载体、特种陶瓷、高级耐火材料等。电脑
比较它一般:
主要从硬度和韧性角度:
硬度:白色融合氧化铝>红色融合氧化铝>棕色熔融氧化铝;
韧性:棕刚玉>红刚玉>白刚玉。
白刚玉除了硬度高外,在研磨过程中不会给它带来颜色。特别适用于磨削一些要求较高的金属制品。
棕色融合氧化铝是最常见的刚玉系列磨砂。红色融合氧化铝是在两者之间的某个地方。
产品
电话
关于
接触
Baid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