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>消息>

表格氧化铝的生产过程和特征是什么?

12月25日,2021年

什么是表格氧化铝?

片状氧化铝重结晶α-Al2O3在高于1900℃以上的高温下迅速烧制,彻底烧结,没有任何添加剂。在快速烧结期间,由亚微米α-Al 2 O 3晶体形成的粗晶体含有闭合的球形孔,因此表格氧化铝具有更好的加热体积稳定性和良好的耐热抗冲击性。
表格氧化铝

表格氧化铝生产过程

1.制造原始球
加入380#细粉后,进入球管以制作球。原料球规格:直径2.4厘米。球制作时间:大约3个小时。
2.牵引球干燥
干燥设备:天然气干燥塔干燥温度:400-500干燥时间:20小时干燥标准:湿度0.5%最大。
3. 生球烧结
一个。进料:通过提升装置预热将干燥的绿球抬到轴窑的顶部。轴窑根据从上到下的温度范围分为十个部分,从顶部到底部10-1窑屋顶是预热区 - 第十段是100度,然后它自由下降(下降速度由系统控制)
湾高温烧结:在第六部分中,温度迅速上升至1950度(最高温度)部分6-部分8在温度下极高。
C。风冷:空气冷却在第五部分以下,炉排炉排的温度为400度。
4.制作
一个。砂制品的制备---烹饪球被运输到筒仓以进行空气冷却处理,空气冷却低于100度。
湾砂制动 - 在空气冷却的煮熟的球被携带到酒木砂机中,破碎,砂,磁性选择,筛选,包装。
C。铣削---小球磨,使直径低于1mm以下的细粉,如:0.5-1mm 0-0.5mm 0.2-0.6mm 0-0.2mm等。大球磨机使200#-0 325#-0。400#-0细粉。
铝粉

表格氧化铝的特征

①高熔点,约2040℃;
②谷物硬度大,莫赫硬度为9,康复(Knoop)为2000;
③除了氢氟酸和磷酸外,除了氢氟酸和磷酸外,大多数碱和无机酸对板坯氧化铝没有影响;
④因为没有微裂纹和大型内部毛孔,其强度相对较高;与此同时,当经过热冲击时,其强度不会降低太多,因此热冲击稳定性好;
⑤热导电性和高电阻率,高频和高温电性能良好。


产品
电话
关于
接触
Baid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