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>

白刚玉的性能及其在耐火材料中的应用

2021年12月28日
白刚玉的性能 及其在耐火材料中的应用

经过不断的技术改进和行业试验,白刚玉磨料得到了客户的认可。白刚玉硬度高,自锐性好,研磨抛光性能优异。同时,通过技术改进,生产成本略有降低。在电熔过程中,由于化学反应、均质多晶转变、再结晶和共溶等原因,使电熔过程变得复杂,但主要是由具有较大表面积和较高表面能的粉末来实现的。
白刚玉的性能

什么是白刚玉?
白刚玉,一种人造磨料。的内容高纯度煅烧氧化铝98%以上,并含有少量氧化铁、氧化硅等成分,呈白色。白刚玉是以工业氧化铝粉为原料,在电弧中2000度以上的高温下熔炼而成,然后冷却而成。它被粉碎成型,铁被磁选除去,并被筛成各种粒度。其质地致密,硬度高,颗粒形成尖角形状。
白刚玉的性能

白刚玉的性能及应用
1.白刚玉纯度高,自锐性好,耐酸碱腐蚀,耐高温,热性能稳定;硬度略高于棕刚玉,韧性略低,磨削能力强,产热小,效率高;可制成磨具,适合磨削高碳钢、高速钢、不锈钢等细粒磨料,也可用于精密铸造和高级耐火材料。电脑

2.白刚玉粉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和良好的绝缘性。白刚玉比棕刚玉更硬、更脆,切削力更强。可用于固体结构和涂覆磨具。湿喷砂或干喷砂适用于电子行业晶体、超精密研磨抛光及生产高级耐火材料等,适用于加工淬硬钢、合金钢、高速钢、高碳钢等硬度较硬、抗拉强度较大的材料。电脑白刚玉磨料还可用作接触介质、绝缘体、精密铸造砂等。

3.白刚玉粉不影响被加工零件的颜色。可用于严格禁止铁粉残留的工艺喷砂。粉末级非常适合湿喷砂和抛光作业。加工速度快,质量高。氧化铁的含量很低。严禁用铁渣喷砂。

产品
电话
关于
联系
Baidu